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12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A区304教室开展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观看卢永根同志感动中国视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艳芳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通过对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卢永根同志无私奉献与不求回报的高尚品德。卢永根同志生活俭朴,他把一生的积蓄880万余元捐赠给教育事业,又将遗体无偿捐献给医学事业。这位俭朴爱国的“布衣院士”,一句“是党培养了我,把财产还给国家,是我最后的贡献”深深地点燃了在座党员心中的爱国主义火焰,给同志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他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文/王贝)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