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主题党日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12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A区304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主题党日学习会。支部书记杜艳芳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中,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两位同志分别扮演采访组和王文贵同志,还原采访现场,听王文贵同志讲述习总书记在福州的故事,学习习总书记深入基层的调研、做干部工作的方法以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通过采访实录,各位党员真切感受到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真切、更深刻的感悟。

今天的学习会,在大家积极分享感想与收获中圆满结束。(文/王贝)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