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21

1月17日晚上,我院在求真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校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张秋良莅会指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参会。院党委书记郑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立文指出,从去年9月开始,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问题整改,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郑立文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常态化制度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大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张秋良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及校党委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张秋良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