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婷婷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并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行为警示录的视频,集体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会上,同志们还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蔡诗妍)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