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观影新中国70年变迁,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起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感受到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

在“最让你感动的一张照片”分享环节,党员李裕同志分享了她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她表示,近几年,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度不断提高,对贫困山区儿童的教育更是极为重视。党员吴梦同志则表示国家近几年的交通也飞速发展。从回家乡要起早贪黑地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到现在动车仅仅需要几个小时,可以看出国家的发展是非常快的。这不仅是为了提高国民的幸福感,更是国家经济实力的体现。

学生支部副书记吴婷婷对会议作了总结,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要努力学习本领,从小事做起,不断奋斗,磨炼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