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10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东湖北岸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东湖北岸公园,也称长江支队纪念园。是一处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精神而规划的爱国主义人文公园。支部党员一起观摩了长江支队的事迹碑,重温红色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高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丽宁德贡献力量。在主题教育学习后,支部根据清洁区区域划分分组进行环保志愿服务,对所属区域进行了认真清理。(文/邱文君)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