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是党的故事宣讲员”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4日至2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我是党的故事宣讲员”活动的工作部署组织宣讲活动。校长魏远竹、校党政办副主任李颍伦以及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副书记陈新柯、副院长邱汉周、全体辅导员等深入各班宣讲。

宣讲内容以“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主线,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宣讲内容的各个方面,教育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勇做“两个一百年”的逐梦人。

各个宣讲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为同学们宣讲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成长的伟大历程。聆听完宣讲员讲述的革命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思想产生了共鸣,作为新中国的接班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时刻谨记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永跟党走;珍惜当下,时刻铭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文/李逸缘)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