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中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3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带来之际,9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缅怀先烈中国有我”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宁德市蕉城区“无名英雄蔡威事迹展陈馆”参观学习,让支部成员们触摸红色记忆,领悟革命先烈身上的宝贵精神品质,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
        
支部党员郑宝泉介绍了蔡威革命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以及各方力量长达半个世纪曲折的寻找无名英雄蔡威同志的历程。支部书记吴玉芳带领支部成员们怀着对蔡威同志的尊敬之情,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在蔡威同志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们表示,要向英雄榜样学习,积极弘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新时代的奋斗青年。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