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日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学习会在求真楼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玉芳老师等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慧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群众的回信。来自寿宁县的阮慧美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当年 “三进下党”是搞好扶贫工作的光辉典范,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奋斗精神给我们带来巨大的精神鼓舞。王海莹同志和魏心瑜同志分别分享了宁德榜样吴凯、廖文钦两位同志的先进事例。吴玉芳同志针对近期以来香港暴力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要求同学们要理性对待,做好自己的事情,相信有伟大祖国作坚强后盾,香港特区政府一定能依法解决,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青春奋斗路上的追梦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陆燕平)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