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08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5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副书记陈新柯以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开班式上,郑立文书记要求全体积极分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学习,着力深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学习,深化国情形势政策和发展成就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式结束后,陈新柯副书记以《<党章>修改——历史的痕迹,时代的要求》为题为60名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堂党课。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