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日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召开九月党日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群众的回信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婷婷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群众回信的相关报道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美好祝福以及对下党人民的深情牵挂,令与会人员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支部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与发言。2018级市场营销专升本班的颜雪瑶同学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下党人民的深情厚意。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中,履行好职能职责,奉献自己的力量。

吴婷婷同志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回信的重要精神,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回信重要精神与当前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弘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为巩固脱贫成果建设美好家园、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做贡献。(文/赖伟云)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