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3

3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A304教室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经济管理学院杜艳芳,邱文君,王佳佳等教师党员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根据基层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精神要求进行展开。首先,支部书记杜艳芳代表支委向党员述职。接着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党员们严肃认真对待,深刻、诚恳地反思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政治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等方面的主要不足之处。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其中,杜艳芳、邱文君、王佳佳、欧洋婷、陈永造、杨挺、吴荣钦7名党员测评等次为优秀。

评议结束,支部书记杜艳芳对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再次强调党员不能松懈对于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