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21

31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真楼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支部书记吴玉芳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相关文件内容,增强规矩意识,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