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想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4

 

1225,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求真楼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想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吴玉芳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德市民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大家还一起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片《道路》,结合自身经历交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自己的体会。2016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汤梦丽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多样化了,购买力大幅度上升,生活幸福感显著提高”;2018级酒店管理专升本班黄琦堡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祖国综合国力有了巨大的飞跃,128号嫦娥四号成功发射就是最好的证明,能够见证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有荣焉。”吴玉芳老师勉励大家要把握最好的时机,立足自身,立足岗位,为下一个四十年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