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创业成长精英班正式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0

我校第二届创新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于9月7日上午9点在求真楼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党委副书记陈新柯、副院长邱汉周、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储苏凯以及第二届创新创业成长精英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郑立文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对第二届创新创业成长精英班的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学校各个部门和兄弟学院对创新创业精英班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创业是时代的潮流,也是一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重要的衡量标准。他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主观积极性,自主管理、自主学习,努力成为一个追求创新、追求卓越、勇于创业的时代先锋。

储苏凯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并对本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