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认真做好贫困生帮扶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4-21

为持续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资助育人”效果,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在2020年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了“资助政策乡村行”、 “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

20201月中旬,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佳佳、党委秘书邱文君和辅导员杜艳芳、毛明娟分别前往宁德市寿宁县、古田县以及南平市等地开展困难生入户走访,共计走访慰问5名困难生。

走访过程中,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期间的积极表现和学习情况,转达学校对困难生的关心之情;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听取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建议;还送上慰问金,勉励学生加强学习,积极实践,早日成才,祝愿学生家庭在今年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通过努力实现脱贫。

此外,在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共有21名学生获得临时困难补助,252020届特困毕业生获得就业补助金。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