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毛茂峰莅院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06

 427日,学校学工处处长毛茂峰带领学工处副处长龚劲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副书记陈新柯、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毛茂峰详细了解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毛茂峰要求,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进行深入的学生思想动员,进一步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促进每个毕业生积极就业;要关注毕业生居家防疫期间的身心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郑立文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一定要把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党委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本着对党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动全院教师的力量,把各项措施做实、做细,争取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