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营销实战技能大赛闭幕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12月29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海纳学社承办的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营销实战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求真楼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指导老师游天嘉、任昌满,以及本次大赛赞助商“松鼠AI”公司代表出席闭幕式。

本次营销大赛为期一个半月,由前期宣传、中期营销实战以及后期路演等三个阶段组成,共吸引了37支队伍参赛。闭幕式现场,参赛小组进行了成果展示和经验总结,评委老师逐一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8级孙津同学带领的参赛小组通过地推、扫楼以及电话销售等方式累计达成销售额4万元,获得销售团队奖、特别贡献奖等的一等奖,孙津同学个人还同时获得销售实战技能精英奖一等奖。此外,另有4支参赛小组和两名同学分别销售实战技能团队奖、特别贡献奖和销售实战技能精英奖的二等奖、三等奖。(海纳学社)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