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意市集”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16

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特色学生系列活动之一,由本院主办,2017级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专业及201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的百余名学生共同参与的“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意市集”活动于20191223日在东侨校区食堂前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创意市集共展出20个团队的数百件原创及加工作品,各摊位各展所长,用自己的热情和创意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购买,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持续一天时间,众多摊位的商品均销售一空,销售业绩成果显著。

此次活动,旨在以推进校园文创项目为突破口,搭建产教融通的桥梁,打通学生“创意想法-创意产品-创意营销”的转化链条,全面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作为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课程的成果展,很好的体现了教学改革过程中强调的“理论结合实际”的理念,真正让学生走出课堂亲身实践,对促进学生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学生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