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智慧旅游电商创新创业实训教学平台”专题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25日,应我院邀请,上海照梵软件有限公司(云驴通)高级工程师、系统培训工程师吕进,就“云驴通智慧旅游电商创新创业实训教学平台”应用于旅游电子商务课程教学,面向2017级酒店管理和2018级酒店管理专升本全体同学进行培训讲解。

培训中,吕进认真阐述了旅游大数据应用、旅游产品设计及发布、智慧旅游微商城操作流程、智慧旅游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平台在旅游领域的应用等四个方面内容,并对学生进行旅行社产品设计和发布等实操训练。

邓伟老师主持培训会。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