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2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福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福建区分公司、福建蓝谷智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建舟鲨服饰有限公司、福建豪友投资集团公司、福建景成电子科技公司、宁德智适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涉及物流、管理咨询、投资开发、服饰产销、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的9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院近180余名学生前来参会,现场约有6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副书记陈新柯以及相关专业系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岗位设置、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信息,积极维护和拓展就业市场;并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充满信心,精挑细选心意的岗位,顺利实现初次就业。学院一些教师也积极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现场交流,积极向用人单位代表介绍我校专业设置情况,并现场推荐毕业生就业。用人单位代表逐次进行了宣讲,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热烈的现场答疑互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

招聘会结束后,很多同学手持个人简历,针对工作岗位、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一些企业也在现场对应聘学生进行了初步筛选和面试。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