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边疆学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到来之际,9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求真楼召开边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党委副书记陈新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佳佳、党委秘书邱文君、辅导员毛明娟以及我院在校的新疆籍、西藏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9级边疆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初入校园的感受。边疆老生则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体会。老师们对边疆新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学院领导预祝边疆学生中秋节、国庆节快乐,希望大家加强品格锻炼,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学好本领,为将来更好地建设祖国、建设家乡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刘丽梅)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