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迎新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911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文、副书记陈新柯出席会议。

郑立文对全体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立德修身,塑造正直诚信的品格;二是刻苦读书,探求真学问,练好真本领;三是广泛涉猎,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自我管理,聚焦成长成才珍惜美好年华。市场营销系主任任昌满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新生要紧紧攥住自己的命运,坚持思考并为之行动,始终谦卑感恩坚韧不拔。老生代表王庆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新生代表江婧晗分享了入学后自己的切身感受以及今后学习的目标,建议同学们要在小事中积累经验,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文/施容津)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