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创业成长精英班开班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9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创业成长精英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党委副书记陈新柯、副院长邱汉周出席仪式。此次创业班为期一年,14位老师将分别为第三届创业成长精英班的同学们讲授领导力和管理、商业模式、创新思维、产品设计与创新、创业团队管理、创业融资、市场营销、创业财务等课程。

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储苏凯对班级课程及教师安排进行介绍。创业班同学分享了目前从事的项目及自己的创业经历。郑立文指出创业是时代的潮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断进步,扎实走好创业路。(文/陶怡如)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