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亲切看望我院2019级边疆学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带着对边疆学生的关怀和殷切希望,9月8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夏良玉来到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我院来自新疆、西藏的2019级边疆新生。

夏良玉书记对边疆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地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到校后的适应情况,以及对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感受,还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设施完善工作。他希望边疆新生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有计划地安排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大学的各种学习资源,提升整体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并祝愿他们在宁师里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边疆新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奋发努力,以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学校领导、家长和老师寄予的厚望。

宁德师范学院党政办主任高春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党委副书记陈新柯、学工办主任王佳佳、辅导员毛明娟等陪同看望。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