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迎来479名2019级新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8是新生开学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79名新生。

为做好迎新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各专业的辅导员提前一周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协同助理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购买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学校生活,迎新现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向新生介绍学校建筑的分布和讲解有关宿舍的注意事项。

当天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还在求真楼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书记郑立文、副书记陈新柯、副院长邱汉周,以及各系部老师与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了座谈。晚上,院领导还走进新生宿舍看望同学们。(文/李逸缘)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