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两岸旅游专业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05

 


    7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台湾南开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范垂仁副教授,来我院开展两岸高校旅游专业发展探讨——从理论到实务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教授、党委副书记陈新柯,酒店管理系和旅游管理系教师、2018级酒店管理(观光餐旅方)部分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范教授首先以台湾南开科技大学数位旅游管理系为例,介绍了其开创历程、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配备等情况。又以专业课程为例,讲授了课程的多元化考核体系、学生如何开展课程校外实践等。同时还分享了浙江遂昌民宿的运营管理案例,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