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魏远竹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25

621日下午,校长魏远竹在求真楼为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国际商务1班学生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堂主题为精准扶贫的宁德模式和实现路径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课程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思想源头、宁德精准扶贫的主要模式和实现精准扶贫的主要路径三方面展开。魏校长就地取材,以下党为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学生们介绍了目前宁德精准扶贫的主要模式,包括基础设施扶贫、生态移民扶贫、产业扶贫,以及精准扶贫宁德模式中乡土人才的培养研究等。魏校长还结合宁德的扶贫实践,分别对宁德实现精准扶贫的主要路径进行了分析。魏校长表示,贫困是一个长期的历史现象,脱贫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分阶段解决,在2020年完成全面脱贫目标后,还要做好反返贫工作。

最后,魏校长希望同学们要时刻本着爱国的精神,谨记“使命、责任、追求”的校训,沉下心学习,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