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福建省礼仪协会举行揭牌签约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23

2019621上午,福建省礼仪协会会长蔡妮娜女士、秘书长黄利天先生、副秘书长廖晓燕女士及协会办公室主任谢芬女士等一行人,来到我院举行“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揭牌和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教授、学工处王中妍老师、酒店管理系主任詹岚老师和林金梅老师等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教授致欢迎词,协会蔡妮娜会长致词讲话和授牌。郑立文书记和黄利天秘书长现场签署“福建省学生礼仪实训基地”共建项目协议书。

该基地的成立,为双方搭建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标志着我院礼仪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