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七届公体杯篮球赛 经济管理学院夺冠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23

6月18日晚,宁德师范学院第七届公体杯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对阵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

决赛伊始,经济管理学院队便率先出击,抢先投入一球,赢得场上的阵阵喝彩。信息与机电工程院的队员也不甘示弱,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连续打出几个高潮。经济管理学院队员更是投入四个三分球,不断点燃全场的气氛。场外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凭借合理的攻防战术以及精准的投篮技术拉开比分,以44:36的比分战胜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本届公体杯篮球赛桂冠。(文/王曜)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