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旅游研究所

旅游研究所召开2018年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论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18

该论证会于2018年3月16日在求真楼召开,由旅游研究所吕群超副教授主持。本次申报论证会系旅游研究所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的重要活动内容,旨在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素养、指导省级课题申报、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与效率。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出席会议,旅游管理系与酒店管理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吕群超副教授围绕省级课题选题的技巧、策略,综述的写作技巧、研究内容的结构把握、参考文献的格式等进行了系统讲解。他认为,省级课题不同于市厅级课题,省级课题选题要从省政府考虑与关心的问题入手选题,选择省政府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课题的突破口和努力方向,避免盲目性与随意性;研究内容的设计要打开思路,善于用于科学的研究方法,实现研究方法与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科学性与合理性。与此同时,课题版式的设计也是课题能否立项的关键考虑要素。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