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区域经济研究所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类CSSCI期刊论文发表之浅见分享”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12

   2023年4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沈鹏熠教授为我院教师做“经管类CSSCI期刊论文发表之浅见分享”主题讲座。我院教师近40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沈教授从论文选题、写作到投稿经管类CSSCI来源期刊的技能、方法和经验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分享撰写经管类学术论文的技巧、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并从CSSCI来源期刊的选刊原则、投稿过程、审稿、返修等环节详细分析学术论文成果发表的关键要素和过程机制。

   讲座最后,沈教授与我院教师针对论文写作、投稿等问题进行互动讨论。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CSSCI期刊论文发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收益良多。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