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2019年9月10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在求真楼召开九月份主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德福主持。

支部书记沈德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宣传委员林金梅介绍了下党乡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下党乡工作情况以及近来对宁德乡村振兴的关注。党员邱汉周说,整合资源发展乡村,要走文化振兴、人才振兴之路。党员郑立文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高校教师提供了精神动力,我们要积极探索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发挥学院优势,服务地方,精准扶贫。

    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履职尽责,努力为闽东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