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日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9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召开九月党日学习会,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涛同志主持。

会上,游天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谈论热烈。陈新柯同志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立足我校“地方性、应用性、师范性”的办学定位,切实落实好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各项指标,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周俪同志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增强振兴乡村和服务乡村的自觉性,积极参与福建省高校新型智库,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精神动力。游天嘉同志说,作为高校教师,在从事教育工作时,必须充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滴水穿石”精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成立课题组,在乡村振兴方向上服务地方,到农村为农民普及各种营销知识和技能。储苏凯同志说,一定会把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作为今后工作指导,立足实际、付诸实践,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教育教学理论,打造金课,走好教师之路。高晓丽同志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深深感受到总书记带领贫困地区人民走向富裕的决心,今后一定要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社会主义道路信心。许贤芝同志说,作为一名寿宁人,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基层父老乡亲的关心关切,也深刻认识到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使命和担当,今后希望能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将自己的科研方向与乡村振兴挂钩,为闽东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支持。

会议最后,刘涛同志强调,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回信重要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对福建、宁德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等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念,像“水滴”一样,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和追求之中,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