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边疆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30

    9月28日晚上7点,经济管理学院在东桥校区求真楼bb304召开新疆西藏同学的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王佳佳老师、辅导员吴玉芳、杜艳芳、邱文君、毛明娟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林平主持,31位来自新疆西藏的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议一开始,就由院学生会主席林平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从和田市、喀什、阿克苏、伊利……汇聚与同一个大学,同一个经济管理学院,成为经管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线。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对同学们致以中秋国庆节日的问候和对18级新生的欢迎。郑立文书记对18级新生入校后的感受、问题、想法进行深入交流。并让16、17级学长学姐传授大学生活中的经验与教训。

同学、老师们就新旧区环境,入学开学经历,天气饮食条件等展开积极的发言。丘文君、王佳佳老师……依次就上述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指导。院学生会主席林平以自己的大学经历为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建议与祝愿。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做出总结,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大学自信,适应不同的学习阶段,总结新的学习方法。二、从工作的角度,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锻炼自我。三、生活方面,怎样体验四年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郑立文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发展自己,培养综合素质,未来为家乡服务,建设边疆。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