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迎新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18

 9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迎新大会,欢迎2018级学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党委副书记陈新柯、副院长邱汉周,各系主任、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老生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陈新柯主持大会。

会上,郑立文书记发表讲话,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态度是提升价值所在,态度是首要解决的最重要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对人生发展要有自信的态度,对学习生活要有自觉的态度,对事业追求要有自强的态度,在四年学成毕业后,不仅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具有美好品格和独立人格,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教师代表詹岚希望新生在大学学习中树立远大的理想,继续努力奋斗,在忙碌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老生代表林平则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按照自己的兴趣去找寻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陈漫丽表示,在大学生活开始之初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拓进取,学会生活。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