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01

5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求真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新柯及副院长邱汉周出席会议,共39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由陈新柯主持。


会上陈新柯宣读了宁德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并对提议增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委员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还听取综合办主任邓伟同志所作的《宁德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实施细则》情况说明。参会代表分为5个代表团进行了讨论。

大会根据相关程序和规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李暾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学院工会委员全体会议上,李暾同志当选为学院工会副主席。



学院全体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宁德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