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滴水穿石”和“弱鸟先飞”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31

2020529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滴水穿石”和“弱鸟先飞”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副院长邱汉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郑立文说, “滴水穿石”和“弱鸟先飞”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宁德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30多年来激励宁德干部群众创新创业,推动宁德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行动遵循。我们学习这种精神,就是要坚持政治坚定,坚持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创新,为学院工作注入新活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办学治院质量不断提高。邱汉周说,学习、落实“滴水穿石”和“弱鸟先飞”精神,要紧密联系当前实际,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学校安全健康教育,提高安全治理能力,建立健全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

党员詹岚联系所在的酒店管理系工作,表示要继续做好和完善系部的教学管理、实践管理工作,加强师资引进,加强专业特色建设,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

   支部书记沈德福主持会议,并进行会议总结。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