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追思悼念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4-05

今年清明,适逢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并通过主题班会、分享感受、观看祭奠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

党员教师邱文君说道:“中华民族是一个不屈不挠的民族,每当遇到大灾大难的时候,它的儿女总会站出来迎接并战胜各种挑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进行英勇卓绝的斗争,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共和国,今天,新一代的中国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接过了先烈的旗帜,发挥了敢于战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冲锋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战争前线,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每一代炎黄子孙一定继承先辈遗志,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实现中国梦,奋勇拼搏

学生党员冯艳培认为:英雄先烈把爱都留给了人民和国家,不曾想自己的生命却永久暂停了,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此美好。逝者安息,我们必定会带着这份爱继续以自己的力量守卫深爱祖国。向英雄致敬!

学生徐琳娣表示:我们终于逾越了寒冬,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然而他们,却永远留在了那个冬天,留在了寒意料峭的初春。致敬,平凡英雄。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