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1021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求真楼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4》。大家表示要不断汲取先进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对标对表找差距,以问题解决实效让师生满意,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文:邱文君)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