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德市侨联、侨商会、留学生同学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思想,践行宁德师范学院“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办学宗旨,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10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宁德市侨商联合会企业家代表以及宁德市留学生同学会代表等近40人,在求知楼召开以“产教融合促合作,协同育人兴闽东”为主题的校地合作对接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教授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概况和经济管理学院现有五个本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办学成果,详细阐释了经济管理学院在落实学校“五个引入”“八个共同”指导理念所具体实施的多种校企合作模式和取得的良好效果,提出与市侨联、侨商会、留学生同学会建立产教融合发展长效合作机制的设想。宁德市侨联主席章伯专对郑立文教授的讲话和设想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宁德市侨联发展历程和现状,重点阐述了对侨商会170余家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存在的难题,提出了发挥好侨界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财智优势与经济管理学院建立定期会晤机制以及搭建“高校-侨联-侨企”的校地企三方深度合作的思路。


会上,豪友集团、夏威食品、安发生物科技、众智软件、远藤食品、宁德中医院、卫发知识产权、嘉贸船代、闽东得立水电、太平保险、白莲花涂料、银河证券、图拉贸易、坤家农业等20余位侨商会企业家与我院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系教师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