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08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2019年5月7日下午,我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活动。各系都选派了青年教师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以打造“金课”为理念,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经过评选,市场营销系周俪老师获得一等奖,国际商务系罗清老师和会计系林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系陈婕老师和酒店管理系方晓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