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导游之星风采大赛(本新闻在宁德晚报刊出)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5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导游之星风采大赛,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和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宁德中茂旅行社总经理马忠锋、宁德文成旅行社副总经理李燕担任评委。比赛设风采展示、景点讲解、专题讲解、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五个环节

精彩的导游词讲解是导游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来自各年级的10名选手通过生动活泼的导游语言,带领现场观众走进布达拉宫、鼓浪屿、三坊七巷、太姥山、青城山等风景名胜区,领略不同的风土人情以及独特历史韵味。选手温君仪以温和的语气向大家讲解厦门的名片——鼓浪屿;选手陈雅雯用一首诙谐的打油诗开头,幽默又不失风趣向大家介绍了福建土楼;选手林雅婧吐字清晰,落落大方,带领观众走进青城山;选手白晨辰引经据典,通过古代的凄美爱情故事向大家介绍了三坊七巷的双抛桥。

专题讲解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则展示了选手的专业知识素养。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舞蹈、唱歌、手语表演等展示多才多艺的一面。

经过比拼,陈雅雯获一等奖,林雅婧和温君仪获二等奖,陆骄、黄洁雯、王明慧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