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德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联合开展美食营销课程实践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05

为了提升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学生服务理念和营销技能,深入了解现场营销的策划与布展,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和宁德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于2019424日—429日联合开展美食营销课程实践活动。

该实践活动由宁德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李红女士担任项目导师,学生全程参与前期集中培训、活动宣传与预热、现场营销与体验和活动总结与表彰等一系列活动。酒店管理系老师们将专业课程内容融入此次活动,有效实现教学与实践的无缝对接,取得了良好效果,也让学生们对课程学习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实践活动,帮助他们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