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 经管快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廉洁文化书画、征文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30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经济管理学院于326日启动廉洁文化书画、征文大赛。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 收到了征文22篇,书画作品15幅。

书画类作品《宁静致远》以楷体形式书写,旨在表明越是处在复杂环境中,越要学会静心,摒弃浮躁,方能有更多的收获。征文类作品《只留清气满乾坤》通过实例联系到大学生生活,紧扣主题,宣扬廉洁精神; 征文类作品《百学须先立志,百志廉以为先》说明要将清正廉洁贯穿于个人志向之中。

学院邀请李颖伦、张秋良、陈新柯3位老师担任评委,于417日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书画类作品蔡淳淳获一等奖,郑美澄、李换换获二等奖,燕露平、张钊淇、孙瑜获三等奖,黄臻、李忆芳、李静霞获优秀奖;征文类作品一等奖空缺,郑丹虹获二等奖,陈素素、陈仪敏、赵静亚、曾静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