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0

11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杜艳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文件,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杜艳芳要求支部成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文/李逸缘)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