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2019125,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求真楼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游天嘉主持,支部7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校长魏远竹代表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邱汉周代表学院到场指导会议。

    会上,游天嘉从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等三个方面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邱汉周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教师第二党支部的会议开得很成功,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预期目的。

魏远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能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