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07

为更好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全力做好家庭经济学生帮扶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在2020年暑假期间继续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入户走访活动。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佳佳、党务秘书邱文君、辅导员毛明娟和林雄分别前往泉州安溪县、惠安县、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新学村等地开展困难生入户走访,共计走访慰问3名困难生。

走访过程中,教师们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成长环境、生活经历,向家长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学校的办学成效,听取家长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还送上慰问金,鼓励学生树立自信,积极应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更好地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