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多管齐下,努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12

近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主要任务,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多项措施,努力保障和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27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共有来自福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景成电子科技公司等1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涉及物流、管理咨询、投资开发、服装产销、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的90余个就业岗位,学院2020届在校毕业生180余名参会。截止目前,已向2020届毕业生推送就业招聘企业50余个、招聘岗位300余个。

   在防控新冠病毒肺炎期间,及时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转发《战“疫”福建教育在行动——福建省教育厅致全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根据《宁德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出台我院细化方案,从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线上服务、职业生涯辅导服务、线上就业辅导等方面明确了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重点是加大力度引导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加强引导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就业,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力度,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动态监测力度。同时,还充分利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平台和省市各级各类就业服务平台,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大型招聘会。积极开展网上就业培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组织教师为毕业生推送公务员在线面试视频培训HR求职面试教学视频直播课等,组织辅导员为毕业生开展职业生涯辅导服务和心理咨询服务。对于边疆老少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群体的毕业生,加大帮扶力度,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精准就业。截至2020年3月10日,我院共有7名毕业生已就业。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