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酒店管理系组织看望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8

201911月中上旬,我院酒店管理系全体教师在系主任詹岚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前往各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包括宁德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福州鲤鱼洲国宾馆、福州泰禾铂尔曼酒店、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和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等。

通过与各酒店实习生召开座谈会、酒店岗位走访等形式,老师们实地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在实习期间要积极工作、认真学习,不断强化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实习学生也逐个对自己的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分享了实习心得,普遍认为这段珍贵的实习经历让他们获益匪浅,表示将继续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也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

走访期间,老师们还与各实习基地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提高实习效果和人才培养等交换了意见。酒店方对我们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双方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的意愿。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 本站访问次数:
地址:宁德市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